半个文手半个画手,半吊子正在自我摸索中,主打乙女梦女,偶尔会有原创,欢迎同担一起来玩≥≤
虽然会吃腐向但请不要在梦向里刷腐,我会给你来一个拉黑屏蔽一条龙服务|ω・)

关于

关于神经性偏头疼

☞是段子的短打,含DC(偏多),漫威双家。有ooc,乙女向,注意避雷。

☞填坑是不可能的,我坑太多了,等个暑假(◕ˇXˇ◕)



史蒂芬


一本正经的端详了一会儿,瞬间画个圈圈把你丢回床上躺着休息。


又画个圈圈取了药,开始和个大夫一样唠唠叨叨个不停,这个忌口那个忌口,这个不给碰那个不给碰。

————


《不对!人家本职就是个医生啊!!》

《当了法师,也没忘记自己是个医学博士呢》

《神经科专业?聪明人跨个专业咋啦?》


温蒂斯

一开始并不是很能了解你的意思,毕竟虫族少有头疼。

在好奇心驱使下,触碰了你的肌肤。

对方哭了出来。

————

《怎么哄好一个正在哭的女孩子!急!》

《最后一起去蓝星吃了小甜点》

《甜食治愈一切了解一下?》


陶德

毫不犹豫调转摩托启程回家。

开启了“你躺好别动,我去给你煮点粥”的“贤妻良母”模式(什么?)。

————

《一碗够了吗?/够了!谢谢陶德!》

《不愧是蝙蝠家难得的居家好男人》

《要是和老爷一样炸厨房多尴尬!》

小乔

听完你的抱怨后,对方极度纠结的看向你,甚至搓了搓自己的衣角。


“怎么了吗,乔?”

“唔……妈妈说,痛痛吹吹就飞了,可……我担心自己到时候吹出来的是冷冻呼吸……”


“!”

————

《论,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?》

《快让我抱抱痛痛也飞啦》

《今天也在犯罪的边缘疯狂试探呢》

达米安

对方很不以为然,甚至有点想倒豆子一样的述说一下当年的英勇事迹。

经历了对方四五岁就开始爬雪山斗忍者杠亲妈的英勇事件洗礼后,你成功的演绎了沉默是金。


————

《妈耶吓得我头更疼了》

《最后还是去阿福那里拿了药的小少爷》

《到底还是嘴硬心软嘛》


康纳(超人王朝)

对方对你眨了眨眼睛,有点不明所以。

下一刻,他一手成拳击掌后,飞快的冲向你,将你抱起来蹭了蹭。

最后,对方吧唧你一口,并糊了你一脸口水。

————

《?你真是莱秃和大超的结合体?》

《会不会是基因搞错了,其实是隔壁的布鲁西宝贝》

《说吧,亲都亲了,怎么负责?》

哈莉

听见抱怨后,毫不犹豫的甩着球棍让边上几位吵吵嚷嚷是行人闭了嘴。

嘴一撇,吹起一撮刘海,美名其曰怎么可以吵到我们家甜心蛋糕呢?

————

《我有理由怀疑你只是单纯想打人吗》

《今天也是无辜又弱小附哥谭市民呢》

《什么?不不不我一点都不淳朴的!》

孔克南

这位新超人抓了抓下巴,用超级大脑(?)思索了一会儿。抱起你就是超级速度的冲刺。

再次停下是在四川成都的熊猫基地。

来,摸嘛?

————

《没有什么头疼是毛绒绒治愈不好的》

《如果有,那就多撸个几把》

《拜托!那可是熊猫!没人会不喜欢熊猫》


☞好,这是今年份的更新(?),希望大家喜欢并多多支持!

☞熬夜不易,晚安好梦!



评论(7)
热度(1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绮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